CVS与Caremark Rx进行购并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1: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01日讯】美国第二大药店连锁店CVS(CVS)周三表示,正在与领先的医药福利管理公司Caremark Rx洽谈购并事宜。

  CVS表示与Caremark Rx (CMX)的合并将是“对等的”合并,但当前不能保证合并一定能够成功。

  “纽约时报”在稍早时候表示,CVS正在谈判以210亿美元以上的价格收购Caremark。据该报报道,当前谈判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Caremark透过直接邮购方式或透过他没有所有权的医药网络向药物福利参与者出售药品。

  CVS总部位于罗得岛州Woonsocket,当前在美国三十七个州与哥伦比亚特区拥有5471家店面。

  沃尔玛(WMT)近期开始以4美元出售仿制药的举措对以上两家公司的利益造成威胁。

  Caremark周二收盘49.23美元,上涨了12美分,市值为210亿2000万美元。

  CVS周二下跌了35美分,收盘31.3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