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rch Chemicals第三季盈余7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0日讯】Arch Chemicals Inc. (ARJ)周一报告第三季度盈余7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0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5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5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的业绩中包括一项每股3美分的与已终止运营相关开支。

  Arch Chemicals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3亿1420万美元成长至3亿549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九月份季度每股盈余28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水、毛发与皮肤护理产品中使用的化学品提供商预期2006年每股可持续运营每股盈余可达1.60至1.70美元,销售额成长率可达7%至9%。

  华尔街当前预期其全年每股盈余1.69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1.36美元,至32.72美元,涨幅为4.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