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West第三季净所得成长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0日讯】SkyWest Inc.(SKYW)周一表示第三季度净所得较去年同期的301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51美分,成长了35%,至407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63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犹他州圣乔治的区域性航空公司表示,截至9月30日三个月的营收较去年同期的4亿9730万美元成长了59%以上,至7亿9180万美元。

  SkyWest表示,营收大幅成长的原因是由于在2005年9月收购Atlantic Southeast Airlines后导致客运能力,即可用座位英里成长了63.3%。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四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63美分,营收8亿63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