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 Hughes第三季盈利大幅成长6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休士顿10月27日讯】周五开盘前Baker Hughes Inc.(BHI)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62%,这主要得益於钻探营收创下历史记录。但是,这家石油钻探商同时发布了与北美天然气市场有关的预警。

  这家总部位於休士顿的公司指出,全季净所得增至3亿5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9美元,营收同比成长29%,至23亿1000万美元。Baker Hughes第三季每股盈利中包括2美分的税务优惠。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Baker Hughes每股将盈利1.08美元。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11:1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aker Hughes

股票下跌4%,至71.76美元。

  Baker Hughes的执行长查德-迪顿(Chad Deato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第三财季是一个业绩出色的财季,钻探和评估部门的营收、运营盈利和运营盈利率均创下历史记录。”

  虽然Baker Hughes的净所得数字超过华尔街预期,但运营业绩却让分析师感到失望。Pickering

能源合夥公司的能源业分析师丹-皮克林(Dan Pickering)指出,BH第三季运营盈利为3亿58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9美元,较市场预期低10美分。

  Baker Hughes在财报中还表达了石油钻探公司普遍持有的一种观点:对国际钻探活动持乐观立场,但北美天然气市场的前景堪虞。

  迪顿表示:“我们预计整个行业在2007上半年将采取适当措施来实现北美天然气市场的再平衡,我们预计北美以外市场将保持成长。”

  这位高级经理人指出,对国际市场持续走强的预期基於近来在巴西、

墨西哥、俄罗斯和沙乌地阿拉伯市场获得了大额订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