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拟推出半价服务 Red Hat重跌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6日讯】周四午盘,Red Hat Inc.(RHAT)的股价重跌28%以上。稍早时有消息称,甲骨文(ORCL)计画推出针对Red Hat版Linux作业系统的半价支持服务。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25,在那斯达克上市的Red Hat股票下跌5.25美元,至14.25美元。昨天甲骨文执行长拉里-埃利森(Larry Ellison)表示,甲骨文将开始提供针对Red Hat版Linux的支持服务,每系统的年收费标准从99至1,999美元不等,甲骨文还将提供一些Red Hat尚未提供的服务,其中多数服务的定价为Red Hat定价的一半。

  埃利森还称,甲骨文将为使用Red Hat版Linux的现有客户提供为期90天的服务免费试用。

  瑞士信贷分析师贾森-梅纳德(Jason Maynard)宣布,将Red Hat的

股票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降至“中立”,将其目标价格从29美元大幅降至14美元。梅纳德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甲骨文的上述举动“可能给Red Hat带来产品定价压力并导致一定程度的客户流失”。

  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的分析师特里-蒂尔曼(Terry Tillman)宣布,将Red Hat的股票评级从“买进”降至“中立”。这位分析师指出,甲骨文“正在残酷无情地争夺Linux市场”,“鉴於甲骨文试图夺取Red Hat的业务,Red Hat的前景将变得异常复杂”。

  周四午盘,甲骨文在那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1美分,至18.63美元,涨幅为0.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