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门哈斯第三季盈余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罗门哈斯(ROH)表示,第三季度盈余1亿86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亿69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6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费城的特种材料公司表示当季调整后每股盈余成长至86美分。

  罗门哈斯第三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19亿3000万美元成长了7%,至20亿7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83美分,销售额20亿7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仍预期2006年销售额可达83亿美元,成长大约5%,每股盈余可达3.40至3.45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预期其全年销售额83亿3000万美元,每股盈余3.41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98美分,至51.08美元,跌幅为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