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ex Corp.第三季盈余成长至46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1: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Idex Corp. (IEX)周四表示第三季度盈余从去年同期的285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4美分,成长至46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5美分。

  该公司当季可持续运营每股盈余从53美分成长至62美分。截至9月30日三个月的销售额从2亿4960万美元成长至2亿898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这个总部位于Northbrook的泵与其它工业产品制造商当季每股盈余61美分,销售额2亿8670万美元。

  该股周三收盘47.92美元,下跌了8美分,跌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