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llinois Tool第三季盈余4.46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1: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8日讯】Illinois Tool Works (ITW)周三报告第三季度盈余4亿46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8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4亿8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2美分。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营收较去年同期的32亿美元成长了11%,于35亿4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80美分,营收35亿4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Glenview的工业配件生产商将盈余成长归因于海外终端市场的改善以及北美终端市场温和成长。

  该公司预期在今年余下时间,北美终端市场的需求将小幅减弱,第四季度每股盈余可达77至81美分,全年每股盈余可达3.01至3.05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十二月份季度每股盈余80美分,2006年每股盈余3.06美元。

  该股周二收盘49.50美元,下跌了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