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bott Labs第三季净所得成长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1: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8日讯】Abbott Laboratories (ABT)周三表示,截至9月30日三个月第三季度盈余较去年同期的6亿80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4美分,成长了5%,至7亿15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6美分。营收成长了3.5%,至55亿7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Abbott Park的医疗产品公司还制定了一项回购25亿美元股票的计划。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则该公司当季每股盈余58美分,与去年同期持平。若不计入特殊项目与股票选择权开支,该公司当季摊薄后每股盈余从去年同期的58美分提高至61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58美分,营收54亿8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2006年每股盈余可达2.50至2.52美元,第四季度每股盈余可达73至75美分。

  分析师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余2.51美元,第四季度每股盈余74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