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ledyne获得3.7亿美元空军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21: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7日讯】总部位于洛杉机的电子配件、仪器与通讯产品提供商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TDY)表示,其旗下Teledyne Wireless Inc.子公司已与美国空军物质司令部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价值3亿7000万美元的合同。

  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根据协议, “Teledyne将继续提供F-15、F-16、B-1B、B-52、C-130以及其它飞机所使用的配件并提供装配支持。”

  该股周一收盘44.26美元,上涨了64美分,涨幅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