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股东同意将公司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3日讯】周五,纽约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的会员在表决中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将公司上市的议案。这家拥有132年历史的商品交易所的初始股可能成为今年最热门的IPO之一。

  身为纽约商业交易所(简称Nymex)母公司的Nymex控股公司表示,在股东特别会议中,超过91%的会员投票赞成公司发行初始股。Nymex指出:“股东的批准使Nymex可以继续执行初始股上市计划。”近来,与证交所相关的初始股颇受市场青睐,这主要得益於电子交易带来的财富增长和行业内部的整合。

  Nymex在美国繁忙的

能源和金属商品交易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

  另一个对Nymex初始股有利的因素是它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的合作。上周,Nymex在CME Globex上推出了一种俄罗斯石油期货合约。

  今天Nymex还修订了初始股募股书。该书於7月17日首次公开,当时提及的融资规模为2亿5000万美元。

  迄今为止,Nymex还没有确定初始股的定价范围和其他交易条款。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3:14,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ME

股票下跌87美分,至499.12美元,跌幅为0.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