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华宝调升McAfee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0: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12日讯】瑞银华宝将安全软件提供商McAfee (MFE)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表示,在该公司宣布高管人员离职后,该公司可能成为一个潜在的收购目标,就象去年的Mercury Interactive一样。

  瑞银华宝告诉客户,不会有纯软件开发商会对McAfee感兴趣,但网络设备生产商如思科(CSCO)却有可能对收购该公司感兴趣。

  此外,该券商还表示,一旦该公司提交完财务报告,该公司可能会重新制定股票回购计划。因对股票选择权帐目进行调查,该公司暂停了股票回购计划。

  该股当前上涨了86美分,至27.50美元,涨幅为3.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