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rley-Davidson第三季盈余3.12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3: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2日讯】Harley-Davidson Inc. (HOG)周四报告第三季度盈余3亿12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20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亿65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96美分。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4亿3000万美元成长至16亿4000万美元,成长幅度为14.3%。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九月份季度每股盈余1.10美元,营收15亿8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摩托车制造商预期截至2009年年度每股盈余成长率可达11%至17%。

  该股当前下跌了41美分,至62.74美元,跌幅为 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