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VS 9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0日讯】全美第二大药店连锁店CVS Corp.(CVS)周二报告九月份开店至少一年店面销售额有所提高,该公司还调升了盈余预期。

  这一总部位于罗得岛州Woonsocket的公司表示,截至9月30日五周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8.8%,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成长8.4%。

  CVS表示,当月药品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9.8%,近期推出的非专利药使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减少了大约3.2个百分点。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药品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9.9%。药品销售额占该公司九月份总营收的70.7%。

  非药品,即普通商品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6.5%,好于分析师的5.2%的预期。高盛

证券分析师John Heinbocke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与非服装零售商的业绩相比,该公司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的表现相当出色。

  受所收购的701家Sav-On and Osco药店的业绩推动,该公司当月总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5亿美元成长了24.3%,至44亿美元。CVS表示,所收购的药店的业绩没有计入同家店面销售额。

  该公司第三财季总销售额成长了24.9%,从90亿美元成长至112亿美元,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9.1%。药品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10.2%,普遍商品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6.4%。药品销售额占第三财季总营收的70.3%。

  CVS的营收仅次于Walgreen Co. (WAG)。CVS表示,良好的销售额预期、利润率提高以及强劲的业务趋势促使公司将第三财季每股盈余预期从28至30美分调升至31至33美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30美分。

  该公司当前预期2006财年每股盈余可达1.50至1.54美元,其此前预期为1.47至1.54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1.52美元。

  该股盘中一度上涨了3.8%,至30.8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