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l-Maine Foods第一财季亏损5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2: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9日讯】Cal-Maine Foods Inc. (CALM)周一报告,第一财季亏损5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3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81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5美分。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7980万美元成长至1亿153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麻省杰克逊的蛋生产商表示,季节性需求强劲,但由于“充足的”供应,蛋的价格将会遭到向下压力。

  该公司还表示,由于乙醇用玉米价格上涨,一些饲料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该股当前上涨了8美分,至6.77美元,涨幅为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