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Chattem将从强生收购五种产品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03: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6日讯】Chattem Inc. (CHTT)表示,已同意以4亿1000万美元现金来获得五大领先的消费品与非处方品牌在美国的权利,预期收购将在今年底完成。

  这些品牌是强生(JNJ)为收购辉瑞制药(PFE)的消费者健保业务而剥离的品牌,包括防蛀牙嗽口水Act、非处方安眠药Unisom、止痒产品Cortizone、止泻药Kaopectate与尿疹产品Balmex。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Chattem表示,所收购的品牌将在2007财年开始为每股盈余做出贡献。

  Chattem拥有Pamprin与Selsun Blue等品牌。

  该股当前上涨了9.86美元,至44.29美元,涨幅为28.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