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Cigna下属部门与IBM达成服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3: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0月5日讯】周三Cigna Corp.(CI)宣布,其下属部门已与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达成了一项价值7亿2350万美元的谘询和资讯科技服务交易。

  这家总部位於费城的保险公司在一份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文件中指出,其下属的康乃狄克综合人寿保险公司与IBM达成的协议包括企业内容管理服务和基於风险的资本基础设施服务。

  Cigna称,服务的付费将在未来七年中支付。

  Cigna在SEC文件中写道,与自己达成交易的是“国际商用服务公司”,但此後IBM和Cigna的发言人均证实,正确的表述应该是“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2:46,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igna

股票上涨3.97美元,至119.37美元,涨幅为3.44%;IBM的股票下跌22美分,至82.88美元,跌幅为0.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