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沃尔玛9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3: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0月5日讯】沃尔玛(WMT)周四将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3%的九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归因于与去年同期对比难度较大以及服装销售疲软。

  这一总部位于阿肯色州Bentonville的零售商表示,当月药品销售畅旺,食品与其它消费品也十分畅销。

  这一全球最大的零售商预期十月份销售额将成长2%至4%。

  在去年同期,因消费者为即将袭击墨西哥湾的Katrina与Rita飓风做好准备以及灾难过后为清理与修复家园而大量购物,沃尔玛的销售额激增。

  该公司表示当月服装销售额低于预期,但在圣诞节购物季节,服装销售额有望反弹。

  该公司财务长Tom Schoewe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服装销售额在当月没有实现我们的预期,但秋季与圣诞节等季节性产品出现改善迹象,我们对此感到欣喜。我们对圣诞节相关产品如玩具与电子产品持乐观态度。”

  沃尔玛九月份总销售额成长了11.8%,至312亿1000万美元。其中沃尔玛店面销售额为20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了7.9%,Sam's Clubs销售额成长了1.2%,至38亿4000万美元,海外销售额激增了32%,至72亿8000万美元。

  当月以沃尔玛命名店面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1.3%,Sam's Club仓储部门销售额成长了1.1%。同家店面销售额是

零售业衡量销售额成长的一项重要指标。

  沃尔玛周三调降了周末发布的销售额成长1.8%的预期。这一零售商表示,代码错误使公司在计算同家店面销售额时错误地加入了234家店面的业绩,而这些店面的业绩不应包括在内,并排除了应加入的店面。

  即使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1.8%也一样会令投资者失望。投资者此前认为

汽油价格的下跌将有助于抵消与去年同期对比难度增强的影响。沃尔玛此前预期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可成长1%至3%。

  该股当前下跌了51美分,至49.04美元,跌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