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星巴克9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2: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5日讯】星巴克(SBUX)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大幅上涨。这一咖啡店巨头报告九月份开店至少十三个月的店面销售额成长了6%,这一结果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该股当前上涨了1.63美元,至37.59美元,涨幅为4.5%。该公司是在周三收盘后发布这一业绩的。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3.4%。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拉里-米勒(Larry Miller)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我们曾强调星巴克是我们最喜爱的股票之一。我们不光认为它是值得拥有的成长型大市值股票,我们还认为其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加速的可能性要大于减速的可能性。”

  星巴克截至10月1日五周的总净营收成长了20%,至7亿9000万美元。

  在截至十月份财年中,该公司总净营收为78亿美元,较前一年成长了22%。该公司表示,全年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7%,已连续第十五年实现5%或以上的成长率。

  高盛

证券分析师史蒂文-克隆(Steven Kron)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星巴克强劲的销售额反映出消费者的乐观态度。”

  他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九月份的业绩反映出消费者解除了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正如消费者与星巴克在夏季油价上涨所感受到的压力一样。”

  消暑饮料如Frappuccinos的流行给星巴克七月份与八月份销售额带来冲击。这种饮料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制作,消费者也不得不排更长的队,这令该公司一些咖啡品种在上午业务高峰期时受到冷落。

  克隆表示,“我们相信凉爽气候减轻了混合型冷饮的瓶颈问题,也是九月份销售额好于八月份的原因之一。冷饮的瓶颈问题是在七月份被首次察觉的。蒸馏咖啡、面包与午餐是九月份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

  克隆表示,该公司重新推出的南瓜味咖啡奶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星巴克在周四召开分析师会议,预期该公司将重点介绍主要在中国的新兴市场的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