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Raytheon获军方2.854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4日讯】周三,Raytheon Co.(RTN)获得了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亿854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为军方制造和运送改良目标获取系统(ITAS)。

  这家总部位於麻省Waltham的航天和军工公司指出,该系统将引导管道发射、光学跟踪和有线导引的武器系统击中其目标。

  来自美国陆军航空和飞弹司令部的合同是陆军采购并布署这一系统的延续,而海军陆战队刚开始购买这一系统。

  Raytheon指出,计画中的产品改进包括整合远程目标定位能力和加入一个网路广播系统。

  2005年,Raytheon的营收总计218亿9000万美元。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2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Raytheon

股票下跌27美分,至48.48美元,跌幅为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