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沃尔玛降收入预期 美股4日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22: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股4日开低,沃尔玛调降销售收入预期使道指再攀新高势头受阻。

  综合外电10月4日报道,美国股市4日开盘走低。道指成份公司沃尔玛调降销售收入预期,使道指再攀新高的势头受到阻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4日盘中发表讲话,道指成份公司通用汽车股票评级获调升,这些都对市场产生了影响。

  北京时间22:28,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35.3点至1176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89点至2257.5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3点至1337.34点。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42,835,000股;纳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05,149,000股。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 (WMT)宣布调降9月份销售额预期后,其股价下跌。沃尔玛表示,目前预计9月份同店销售额将增长1.3%,而此前预计增长1.8%。沃尔玛表示,调降同店销售额预期的原因,是公司为了确定同店销售额变化而进行了月度会计调节方面的变革。沃尔玛计划在5日开盘前公布正式的9月份同店销售额报告。

  贝尔斯登调升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
股票
评级,从“低于市场表现”调升至“一般市场表现”。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