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沃尔玛调降9月销售额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21: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4日讯】沃尔玛周三将九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预期从1.8%调降至1.3%。

  这一总部位于阿肯色州Bentonville的零售商将此归因于公司“为确定可比销售额比例而进行的调整”。

  该公司最初预期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将成长1%至3%,但在周六将成长率预期调整为1.8%。

  沃尔玛周六表示,九月份业绩与去年同期对比难度增大,在去年同期,由于人们对袭击墨西哥湾地区的Katrina与Rita飓风做准备并进行灾后清理工作而积极购物。

  根据分析师的预期,由于天气凉爽、

汽油价格下跌以及开学后购物潮开始,九月份零售额将健康成长。

  分析师对沃尔玛(WMT)周六的预报已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此前认为汽油价格的下跌并促进销售额的成长并抵消与去年同期对比难度增强的部分影响。

  该股周二收盘49.4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