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联邦百货完成Lord & Taylor店面的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3: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0月3日讯】周二,Bloomingdale's和Macy's店面的母公司:联邦百货公司(FD)宣布,已经完成将Lord & Taylor部门出售给NRDC Equity Partners的交易。

  联邦百货指出,由於某些租赁协议的影响,最终的出售价格由今年六月份公布的12亿美元降至10亿8000万美元。联邦百货预计,公司税後将收入约8亿4000万美元。

  48家Lord & Taylor店面是联邦百货一年多之前以110亿美元收购的May Co.店面的一部分。联邦百货已将400家May Co.店面改造为Macy's店面,但由於Lord & Taylor部门不符合Macy's的商业战略,联邦百货决定将这些店面出售。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2:4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联邦百货

股票上涨29美分,至43.43美元,涨幅为0.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