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Quest失去UNH合同 股价重跌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3日讯】周二午盘,Quest诊断技术公司(DGX)的股价重跌11%以上,稍早时Quest失去了一份为健康保险商UnitedHealth集团公司(UNH)提供实验室服务的合同。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1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Quest股票下跌6.69美元,至54.11美元。稍早时该股一度跌至52.49美元。

  UnitedHealth的子公司UnitedHealthcare已将一份为期十年的合同授予Laboratory Corp. of America Holdings(LH)。在这一消息的推动下,LabCorp的股票大涨11%,创下了72.39美元的52周内新高,该股的最新股价为67.72美元。

  LabCorp称,与UnitedHealthcare达成的交易及相关业务将在十年有效期内产生超过30亿美元的附加营收,前三年LabCorp将支付给UnitedHealthcare约2亿美元的交易费用,本次交易将导致2006年的附加运营开支增加1400万至1800万美元,导致每股盈利减少6至8美分。

  LabCorp还称,预计2007年的营收较06年将增长11%至13%,07年的每股盈利将在3.68至3.83美元之间。

  UnitedHealthcare的业务在Quest的年营收中占据约7%的比重。2005全年Quest的营收总计55亿美元。总部位於新泽西州Lyndhurst的Quest表示,预计公司将继续在某些市场向UnitedHealthcare的会员提供实验室服务。

  Quest指出,目前还不能估算出失去这份全国性合同的财政影响。双方的现有合同将於明年1月1日到期。

  周二午盘,UnitedHealth的

股票下跌13美分,至49.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