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西北航空表示9月销售额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8: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日讯】 西北航空周一收盘后表示九月份“营收有所下降”预期今年最后四个月将出现亏损。

  这一破产的航空公司表示当前预期全年将实现少量盈余,营收至少可达20亿美元。

  西北航空(NWACQ)是全美第五大航空公司在七至八月旅游季节运营盈余2亿7200万美元若不计入机构重组开支则今年头六个月盈余5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Eagan的航空公司也成为自上个月航空业开始增强安全措施后发布预警的公司之一。英国当局在八月中宣布已阻止了针对往返欧洲与美国航线几架飞机的恐怖袭击。

  西北航空没有在报告中提及伦敦安全威胁,但表示上个月营收的下降符合其它航空公司类似的趋势。

  AMR Corp.(AMR)在上周表示,已提高安全保护措施,包括禁止携带液体与胶化体,这一举措将使其舰旗American Airlines部门在第三季度减少5000万美元的营收。

  达美航空(DALRQ)在上周五报告八月份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1亿5800万美元下降至1100万美元,但七月份净盈余6900万美元的势头被扭转。

  Calyon Securities分析师Ray Neidl上周调降了几个航空公司的盈余预期,他认为增强安全措施将导致一些客户流失,这将迫使航空公司加大机票折扣力度。

  西北航空表示,预期今年税前利润率大约为2%左右。

  这一预期部分反映出客运能力已低于去年同期。西北航空预期全年总可用座位英里数将较2005年低8%。

  因燃料价格暴涨、员工成本提高、来自折扣航空公司的竞争激烈以及行业客运能力远远超出需求,西北航空在2005年9月申请破产。

  该公司执行长Doug Steenland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仍致力于在明年中走出第十一章破产保护。”

  该股在over-the-country交易中下跌了5.8%,至65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