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花旗调降苹果电脑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3: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日讯】周一,花旗集团将苹果电脑(AAPL)的股票评级从“买进”降至“持有”,理由是估价过高。这家知名券商向客户透露,苹果电脑第三和第四财季的营收相对市场普遍预期值几乎没有成长潜力。花旗还称,毛利率的提高将使苹果第三和第四季的每股盈利增长4至6美分,但这一因素基本上已在当前股价中得到体现。至於重大产品,花旗分析师指出,近来的调查表明:苹果不太可能像花旗早先预期的那样在年末假期销售旺季之前推出一种拥有大萤幕和“虚拟点击触摸转盘”新型视讯iPod。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47,在那斯达克所上市的

苹果电脑
股票
下跌2.04美元,至74.94美元,跌幅为2.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