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沃尔玛九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22: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日讯】沃尔玛九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成长了1.8%,反映出同比对比难度增加。在去年同期,为飓风做出准备以及飓风过后的清除工作使沃尔玛销售额大幅提高。

  道指成份股沃尔玛(WMT)下跌了1.17美元,至48.15美元,跌幅为2.4%。

  这一总部位于阿肯色州Bentonville的零售商此前预期同家店面销售额将成长1%至3%,该公司将与大多数其它零售商一道在周四报告最终的同家店面销售额结果。同家店面销售额是开店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是衡量零售商业绩的一项重要指标。

  这一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在周六宣布,消费者为防备飓风而购买商品使2005年9月销售额强劲增长。

  该公司表示,“请还要忘记九月同比对比的难度十分大,去年同期人们为防备飓风以及飓风过后的清理工作而买进了大量的商品。”

  JP摩根分析师Charles Grom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我们以为业绩会十分漂亮,市场此前认为当月同家店面销售额将成长3%以上。”

  该分析师重申了对该股“谨慎”评级并认为该股将会损失部分近期的涨幅。

  沃尔玛在去年因其对Katrina与Rita飓风做出快速反应,如恢复开店并协助重建家园而受到好评。

  因

汽油价格下滑以及天气凉爽,预期许多零售商九月将有不俗的业绩。

  分析师Grom认为汽油价格下滑了约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