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Computer Sciences获得37亿美元IT服务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23: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8日讯】Computer Sciences Corp. (CSC)周四表示,已获得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一项为期九年的讯息技术服务合同,如果所有选择权均被执行,则这份合同价值可达37亿3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这份协议是英国国民医疗服务Connecting for Health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在英格兰东北与北部地区的服务。这些地区的职责将在1月8日从Accenture (ACN)转移至Computer Sciences。

  总部位于加州El Segundo的Computer Sciences当前上涨了66美分,至48.71美元,涨幅为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