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银证券调升超微股价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2: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27日讯】 美银证券分析师Sumit Dhanda调升了超微(AMD)的股价目标,该分析师认为这一半导体制造商第三财季业绩将超出预期。

  Dhanda表示,在经历了2006年上半年的低迷期后,微处理器的基本面“显著”改善,库存水平更为“合理”,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DELL)的业务也有所好转。

  该分析师维持了对该股的中性评级,但将其股价目标从23美元调升至26美元,将其第三财季每股盈余预期从12美分调升至21美分,营收成长率从3.5%调升至9.9%。

  同时,Dhanda表示虽然超微有很大的潜力,但仍看好其对手英特尔(INTC)。该分析师认为英特尔的Conroe产品受到了市场追捧,其它桌面产品的售价十分具有吸引力,这些将限制超微在桌面市场份额的成长。

  超微当前上涨了51美分,至26.50美元,涨幅为2.0%。英特尔上涨了55美分,至20.51美元,涨幅为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