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ildan Activewear拟裁员5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2: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7日讯】Gildan Activewear Inc. (GIL)周三表示,关闭Valleyfield纺织品业务以及其它举措将给第四财季带来每股28美分的开支,其中24美分的开支为非现金开支。

  若不计入机构重组开支,则该公司仍有信心实现当季每股58美分的盈余目标。

  该公司预期若不计入收购影响,则2007年每股盈余可达2.50美元。

  该公司将在美国裁员335人,在加拿大裁员205人来关闭其在加拿大魁北克省Valleyfield的纺织厂并缩小其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针织厂的规模。该公司还将在未来三、四个月内关闭或缩减其在北卡罗来纳州Mount Airy以及弗吉尼亚州Hillsville的袜子厂。

  该股当前下跌了27美分,至49.74美元,跌幅为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