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McCormick调升全年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2: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7日讯】McCormick & Co. (MKC)周三表示,因发生机构重组开支,第三财季盈余有所下降,但调整后盈余结果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这一香料与草药公司还调升了全年盈余预期。

  McCormick表示,第三财季盈余从去年同期的48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5美分,下降至43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2美分。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开支,则该公司当季每股盈余42美分,好于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每股盈余36美分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该公司截至8月31日三个月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6亿2270万美元成长至6亿6310万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6亿38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马里兰州斯帕克斯的公司还将2006年每股盈余预期从1.41至1.44美元调升至1.45至1.48美元,这一预期计入了特殊项目开支。

  该股当前上涨了1.84美元,至38.89美元,涨幅为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