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Emdeon拟回购1亿股普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1: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6日讯】Emdeon Corp. (HLTH)表示计划以每股12.25美元回购1亿股普通股,占公司流通股总数的36%。

  评新泽西州Elmwood Park的健保技术与讯息服务公司表示,股票回购资金将来自向General Atlantic LLC.出售其商务服务部门的52%的股份,预期这笔交易将给其带来12亿美元的收入。所出售股份的总价值为15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还 表示,其财务长Andrew Corbin将在十一月发布季度盈余报告后离开公司。Corbin在离开公司后将成为Sage Software执行长。

  该股周一收盘11.64美元,下跌了1美分,跌幅为0.1%。因有消息披露,该股当前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