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Michael Baker第二财季盈余1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1: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6日讯】Michael Baker Corp. (BKR)周二提交了第二财季Form 10-Q报表。该公司报告截至6月30日第二财季盈余1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3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4万2000美元,即每股盈亏相抵。

  该公司当季总合同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亿4300万美元成长至1亿56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27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匹兹堡的工程咨询与能源生产服务提供商周一收盘20.55美元,上涨了10美分,涨幅为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