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前快报:股指期货上涨 美股有望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1: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21日讯】在美联储昨日决定将利率保持不变后,受联邦快递与General Mills好于预期的财报推动,美国股指期货周四上扬。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了2.6点,至1339.1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了7.75点,至1671.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了16点。

  在电子交易中,十一月交割的原油期货有所反弹,上涨了37美分,至每桶61.11美元。

  美元对欧元与日元汇率均有所下跌。八月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以及九月份费城美联储报告是今日重要的经济数据。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7000人,至31万8000人。

  焦点股方面,在主要股东Chandler家庭的敦促以及“洛杉机时报”记者反对裁员呼声下,Tribune Co. (TRB)即将召开董事会会议。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董事会正在考虑透过买断或剥离电视业务方式将公司私有化,但该公司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而且任何重大战略性举措均将遭遇巨大障碍。

  另一家媒体公司Cablevision Systems (CVC)报告季度盈余下降了93%,该公司重新发布了以往财务报告,收到了大陪审团传票并表示两位董事已经辞职。

  几家著名企业发布了财务报告。受销售额与出货量成长促进,General Mills(GIS)盈余成长了6%,好于预期。联邦快递(FDX)的业绩也超出了预期,盈余成长40%,销售额成长11%。 ConAgra Foods (CAG)调升了全年的盈余预期。

  耐克(NKE)将在今天收盘后发布季度盈余报告。

  恩科(CSCO)盘前上涨了1.2%。Piper Jaffray将该股评级调升至跑赢大盘,该券商认为宽频需求将出现增长。

  购并方面,德国的Merck KGaA同意以130亿美元以上价格收购瑞士Serono(SRA),这一收购价格较Serono周三收盘价溢价20%。Serono此前披露了出售公司的意向。Merck KGaA虽然与默克制药同名,但这两个公司之间并没有关系。Merck KGaA在收购先灵的战争中被拜耳(BAY)击败。

  Hospira(HSP)周三收盘后同意以20亿美元收购

澳大利亚仿制药生产商Mayne Pharma,此次收购溢价为32%。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虎(YHOO)正在进行有关收购Facebook.com的“严肃谈判”,雅虎可能需要支付近10亿美元来收购这一社交网络网站。

  Electronic Arts(ERTS)盘前上涨了1.6%。该公司

股票选择权授予也受到人们的质疑,证管会开始对其1997年至目前选择权授予事宜展开了非正式调查。

  今天泰国股市在军事政变后首次开市,收盘下跌了0.6%,但在上午交易中一度下跌了4%。

  日本日经225指数与香港恒生指数均出现上扬,当前欧洲股市也摆脱了稍早时候的颓势。

  周三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了五年半来新高。 油价的大幅回落以及甲骨文与

摩根士丹利利好的盈余报告抵消了投资者对美联储仍维持加息可能的失望情绪。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三上涨了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0.5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