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MSO与Lowe's签署涂料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2: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0日讯】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 (MSO)周三表示,已与家庭装修零售商Lowe's Cos. (LOW)合作来创建Martha Stewart品牌的室内与室外涂料产品。预期全套涂料产品将于2007年初推出,所有产品将仅在Lowe's在美国的店面出售。

  这将是这一媒体与家庭装饰公司又一个品牌合作计划。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在今年初同意为联邦百货(FD)的Macy's店面开发出一系列产品。该公司正在开发将由KB Home (KBH)建造的Martha Stewart品牌的住房。

  该股当前上涨了32美分,至18.36美元,涨幅为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