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En Pointe收购两家巴基斯坦公司7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9日讯】En Pointe Technologies Inc. (ENPT)周二收盘后表示,已同意收购两家私有巴基斯坦公司70%的股权。这两家公司总部位于拉合尔,主要提供商务程序外包服务。

  En Pointe总部位于洛杉机,是电脑硬件与软件提供商。该公司表示,预期以上交易将在10月4日或之前完成。

  该公司表示,自2003年以来Ovex Technologies Ltd.便开始为En Pointe提供海外服务,而Ovex Pakistan Ltd. 则在巴基斯坦国内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未披露有关收购的财务细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