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Agile第一财季每股净亏损7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7: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9日讯】Agile Software Corp. (AGIL)周二收盘后表示,初步数据显示第一财季净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每股6美分扩大至7美分。以上结果不包括该公司对股票选择权进行调查的影响等特殊项目。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如股票选择权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从去年同期的2美分缩小至1美分。

  该公司表示,初步数据显示第一财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440万美元下降至3100万美元。该公司预期第二财季每股试算额亏损2美分至盈亏相抵,营收可达3250万至3350万美元。

  该股周二收盘6.44美元,下跌了6美分,跌幅为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