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JP摩根将Cheesecake评级调降至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3: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9日讯】JP摩根将餐馆连锁店The Cheesecake Factory Inc. (CAKE)评级从中性调降至减持并表示该公司将会发现在增开新餐馆方面难以实现预期。

  该券商表示,Cheesecake Factory的投资者预期该公司长期盈余成长率可达20%。JP摩根表示,“我们认为维持店面数量成长率的艰难、新店面平均销量下降以及同家店面销售额的下降将使投资者对其成长的有效性产生质疑”。

  该股当前下跌了78美分,至25.32美元,跌幅为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