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BRL第四财季盈余降至35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2: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9日讯】CBRL Group Inc. (CBRL)表示,第四财季盈余从去年同期的37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4美分,下降至35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03美元。

  该公司截至七月份财季加权平均普通股数量为3600万股,去年同期为5220万股。

  该公司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6亿5970万美元成长了2%,至6亿710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营收6亿7990万美元。

  该公司当季Cracker Barrel餐馆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了3%,客流量下降了4%,但每帐单金额成长了1%。

  该公司Cracker Barrel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了4.9%。

  这一总部位于田纳西州黎巴嫩的餐馆与零售连锁店运营商当前下跌了22美分,至39.81美元,跌幅为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