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Lee Enterprises 8月广告营收成长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8日讯】出版商Lee Enterprises Inc. (LEE)周一表示,八月份同资产广告营收成长了1.8%。若以同资产基础计算,即不计入今年与去年收购与资产剥离以及近期宣布资产剥离计划的影响,当月零售广告营收成长了1.3%。分类广告营收成长了0.3%,招聘广告营收下降了1.1%,汽车广告下降了6.7%,房地产广告持平,其它执行分类广告营收下降了0.5%,非日报出版物分类广告营收成长了20.9%。

  该公司当月国内广告营收下降了12.9%,线上广告营收成长了42.9%,专业出版物广告营收成长了7.1%。Lee Enterprises八月份发行营收下降了0.5%。

  该股当前下跌了21美分,至24.13美元,跌幅为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