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evity Hr调降2006年调整后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1: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8日讯】Gevity Hr Inc. (GVHR)周一以用户员工数量成长率低于预期为由调降了2006年调整后盈余预期。

  这一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Bradenton的Gevity当前预期2006年调整后每股盈余至少可达1.31美元。其此前预期为1.43至1.47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1.44美元。

  这一外包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表示,当前预期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盈余至少可达27美分,营收可达1亿5800万至1亿6200万美元,净用户雇员成长率为1%至1.5%。

  该公司此前预期当季调整后每股盈余36至38美分,营收可达1亿6900万至1亿7900万美元,净用户雇员成长率为6%至11%。

  该股上周五收盘24.32美元,下跌了16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