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A将回购近10亿美元在外流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2: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9月15日讯】周五,管理软体公司:CA Inc.(CA)宣布,将支付近1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约7.3%的公司在外流通股,公司此前公布的购股要约已於昨晚到期。

  CA预计,在本次要约收购中,公司将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回购约4120万股普通股,总计将支付约9亿8900万美元。

  原名为组合国际的CA估计,回购後公司的在外流通普通股为5亿2610万股,将低於截至8月11日的5亿6830万股。

  这家总部位於纽约州Islandia的公司指出,要约收购是公司价值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第一阶段。上个月CA宣布,将裁减约1700个工作职位,公司的员工总数将裁减约10%,这是公司谋求降低开支的系列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34,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A

股票下跌70美分,至23.58美元,跌幅为2.9%。

  过去52周当中,该股的交易区间为18.97至29.7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