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熊士坦证券看好ICE收购Nybo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2: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5日讯】熊士坦证券分析师Daniel Goldberg周五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IntercontinentalExchange's (ICE)以10亿美元收购私有的New York Board of Trade的交易是“十分划算的”。

  此举将使ICE经营多样化并获得结算业务,将大幅提高其2008财年的盈余业绩。

  该分析师表示,“我们相信ICE对购并协力的预估过于保守。此外,我们还认为,随时间推移,ICE可透过将更多New York Board of Trade交易从场内转移至屏幕而产生更多的协同效应。”

  ICE当前上涨了4.42美元,至69.05美元,涨幅为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