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ASA将与波音子公司合同延长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8: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4日讯】美国国家航空与航天管理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周四收盘后表示,已将与波音旗下Boeing Space Operations Co.的检验、装配与载荷处理服务合同延长了三年。延长与修订合同的价值为2亿7850万美元,有效期自2006年10月1日开始至2009年9月30日结束。

  美国国家航空与航天管理局表示,包括已执行与未执行的选择权,总合同价值大约为8亿4600万美元。

  波音周四收盘75.01美元,下跌了1.31美元,跌幅为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