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US成长放缓 将发行15亿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4日讯】周四,英国零售和征信公司GUS宣布,Argos和Experian部门的成长放缓,计画发行15亿美元的股票,这是公司分离这两个部门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GUS称,在截至8月31日的五个月中,目录销售部门Argos的销售总额增长13%。

  同家店销售的成长率降至5%,低於第一季度的7%,这主要与平板电视的需求下降有关。在06年世界杯之前,该商品的销售曾大幅增长。GUS还称,公司对近期内的业绩前景仍持“谨慎”立场。

  GUS在伦敦上市的

股票下跌约2%,伦敦股市小幅走低。

  伦敦券商Seymour Pierce的分析师李查德-拉特勒(Richard Ratner)表示:“Argos的成长速度小幅下滑,这可能是某些人士未预料到的。”

  今年前六个月,GUS

家装部门Homebase的同家店销售下降3%,虽然销售总额的下滑速度低於第一季的5%。

  GUS指出,计画发行价值8亿英镑的Experian新股,每股定价将在475至610辨士之间。Experian是GUS的征信业务部门。GUS表示,新发股票的具体数量和定价将在10月6日公布。

  GUS本次发行股票是公司早已公布的将Experian从Argos零售集团剥离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GUS还表示,将把Argos零售集团的名称改为Home零售集团,以更好地体现Argos和Homebase所售出商品的类别。

  根据GUS的计划,GUS的股东每股将获得1股两家新上市公司的股票。

  该公司指出,在截至8月31日的五个月中,Experian的持续运营销售额增长18%,这主要得益於英国和美国市场销售的成长。

  GUS称,英国的困难商贸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被公司对资料分析集团ClarityBlue的收购所化解,在英国市场总计20%的销售成长中,ClarityBlue做出了13%的贡献。

  该成长率稍低於第一季度的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