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A.G. Edwards建议买进General Dynamic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1: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4日讯】A.G. Edwards分析师开始追踪国防承包商General Dynamics Corp.并将其评级设定为“买进”。该券商表示,这一潜水艇与战斗用车辆制造商已成为更广泛产品生产商,该公司在讯息技术系统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预期General Dynamics2006年营收可达245亿美元。该公司商务飞机部门Gulfstream的前景十分广阔。Gulfstream是该公司当前成长最快的一个部门,瑞银华宝预期2006年营收中来自Gulfstream的贡献大约为18%。瑞银华宝将General Dynamics股价目标设定为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