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Leader & Co将Formula评级调降至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3: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13日讯】Leader & Co. Investment House分析师Eran Jacoby将总部位于以色列Herzliya的技术投资公司Formula Systems(FORTY)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调降至“市场表现”。

  该分析师在早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发布于周二的消息,Emblaze以净资产值的价格收购了Formula的控股股权,我们对于新股东是否能够在未来添加股东价值没有信心。

  Formula当前上涨了10美分,至9.25美元,涨幅为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