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李曼兄弟证券建议增持GA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2: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3日讯】李曼兄弟证券将服装零售商The Gap, Inc.(GPS)评级从“中立”调升至“增持”。该券商表示,第四财季粗斜棉布服装将有所更新,因针织、机织与饰件与套衫产品畅销,Old Navy连锁店业务开始好于去年同期。

  该券商告诉客户,如果同家店面销售额没有在近期出现成长,那么管理层将发生变化,执行长Paul Pressler将在合同其于2007年9月到期之前离开。

  李曼兄弟证券最后表示,公司在库存、降价销售与配置技术方面的投资将促进销售额的成长并使该公司能够恢复今年早些时候的毛利润率。

  该股当前上涨了38美分,至17.46美元,涨幅为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