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TriZetto拟收购 Quality Care Solution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3日讯】TriZetto Group (TZIX)表示,将以1亿3300万美元现金以及承担120万美元债务的代价收购私有的Quality Care Solutions Inc.。

  如果一些条件得到满足,这一总部位于加州Newport Beach的健保讯息技术公司还可在2008年1月额外支付1200万美元。

  TriZetto认为这笔交易将使2006年盈余减少,但将在2007年开始为盈余做出贡献。该公司此前重申2006年每股盈余可达26至31美分。

  该股当前下跌了44美分,至14.79美元,跌幅为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