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Taro获准可推迟发布年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13日讯】在以色列Yaqum与海法设有办公室的Taro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 (TARO)表示,纳斯达克已同意在其满足一些条件的前提下可维持其股票在Global Select Market上的交易。

  该公司获准在10月5日宽限期之前向纳斯达克提交一份报告解释修正2003年与2004年财务报告。该公司还可推迟至11月17日之前向证管会提交Form 20-F年报。

  Taro表示,将在修正03与04年财务报告并对05年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后提交20-F报表。

  纳斯达克在此前称,由于该公司未能在7月17日最后期限之前提交20-F报表,其

股票有可能将被除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